close

......

我等了這麼久

終於等到我爹娘不在的日子了(可以偷用電腦

________糟糕物以下_______________

 夏X茂 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你什麼都沒看到...(你騙誰?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茂人是穿著醫院的衣服歐

然後....嗯....下面....嗯....反正就是沒有....(沒有什麼?

我知道夏彥這後穿隊服很不合理,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給他什麼便服...(有考慮過吊嘎  ▽ ○

可以當作夏彥在茂人住院的時候趁機(嗶____)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腎上胃素正在激起(?)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糟糕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狂哭

我辛苦了這麼久難道成果就是這樣嘛!!!

我好失望~(畫得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差)

是說涼野還在練習階段    那個鬱金香倒是成功了好幾百次(怨念呀....

沒把涼野練到一定的程度前我是不會放圖的=  =

(是說有人覺得我很混嗎?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